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NBA球員職業素養讓杜鋒感觸 中國籃球出路在哪?

2018-01-23 10:19:29|來源:瀋陽晚報|編輯:位中閣

  上週日,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東莞賽區比賽的新聞發佈會在東莞籃球中心舉行,會上通報了比賽籌備的情況以及國家隊的備戰情況,中國男籃藍隊將於2月23日在東莞籃球中心迎戰新西蘭隊。

  據藍隊主帥杜鋒介紹,球隊將於大年初二集中,備戰與新西蘭隊的比賽。“由於常規賽在春節前結束,到初二集中,隊員有10多天沒有比賽,就迎戰實力強大的新西蘭隊。由於只有5天的準備時間,必須將狀態調整過來,這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上月中旬,杜鋒曾前往美國鹽湖城在NBA猶他爵士隊進行學習交流,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NBA是最高水準的聯盟,一個月的短期學習,很難説會有多大的提升,或者改變什麼。但在一些細節上,一些訓練的安排上,包括NBA球員的職業素養和態度,讓我有很大的感觸。NBA的競爭很殘酷,球員對自身要求嚴格,我也在思考如何告訴我們的年輕球員,在良性的競爭中去提升自己,從而帶動中國籃球的水準。”男籃藍隊與新西蘭隊的比賽門票已于21日上午正式開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