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1-1 皮克破門救主梅西替補助攻

2018-02-05 08:30: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2月4日晚,西甲第22輪中,巴薩客場1-1戰平西班牙人,終結聯賽7連勝。巴薩聯賽開局22輪不敗,破隊史紀錄。庫蒂尼奧擊中橫樑,主隊中鋒赫拉德-莫雷諾首開紀錄,梅西替補出戰,助攻皮克破門扳平。

  巴薩聯賽開局22輪不敗,超越2009-10賽季瓜迪奧拉率隊所創下的隊史紀錄(21場)。巴薩隊史首次聯賽德比戰9年18戰不敗,14勝4平。在聯賽積分榜上遠超皇馬19分。

  西班牙人(4-4-2):迭戈-洛佩斯;馬克-納瓦羅(76'哈維-洛佩斯),戴維-洛佩斯,納爾多,亞隆-馬丁;胡拉多(61'塞爾吉奧-加西亞),比克托-桑切斯,達德爾,格拉內羅;萊奧-巴普蒂斯塔(86'卡洛斯-桑切斯),奧赫拉德-莫雷諾

  巴塞羅那(4-3-3):特爾施特根;塞梅多(59'塞爾吉-羅貝托),皮克,烏姆蒂蒂,迪涅(75'阿爾瓦);布斯克茨,保利尼奧,伊涅斯塔;帕科-阿爾卡塞爾(59'梅西),蘇亞雷斯,庫蒂尼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