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鷺撲點帕托建功 亞冠新軍天津權健絕平柏太陽神

2018-02-21 11:22:43|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亞冠單場消息:張鷺撲點帕托建功 天津權健絕平柏太陽神

  新華社東京2月20日電  天津權健20日在全場被動的情況下,艱難地1:1逼平日本柏太陽神隊,從客場帶走寶貴的1分。兩輪戰罷,權健取得1勝1平戰績,亞冠新軍開局不錯。

  張鷺和帕托是權健客場取分的最大功臣,前者在上半場撲出了對手的一個點球,並多次上演神級撲救,為球隊始終留下一線生機;後者終於在比賽臨近結束前補射入網,實現絕平。

  這是權健的第一個亞冠客場比賽,也是檢驗權健亞冠成色的一場比賽。雖然權健在亞冠資格賽和小組賽首輪順利取得兩連勝,但這兩個對手整體實力較弱,此番與日本球隊的較量才是對權健真正的考驗。

  比賽開始後權健就陷入全線被動,柏太陽神隊的整體技術水準更高,比賽經驗和對局面的把控更為出色,好在張鷺狀態奇佳,多次化解險情,特別是在第26分鐘神勇擋出對手的點球,並迅速做出兩連撲,拒絕了對手的補射。第40分鐘,權健後防失誤,伊東純也一路殺進禁區起腳射門,又是張鷺奮力擋出。帕托在上半場結束前替補登場,幫助權健打出兩次有威脅的射門,但他的一個進球先是被判無效,隨後禁區內的勁射打在了橫樑上。

  下半場,柏太陽神依舊牢牢掌控了局面,並在第52分鐘改寫了比分,克裏斯蒂亞諾的側身抽射打出一記世界波。此後1球落後的權健後防依然風聲鶴唳,好在張鷺高接低擋,確保比分沒有被擴大。第88分鐘,權健終於改寫比分,莫德斯特低射被撲,帕托補射破門,扳平比分。

  權健本有機會在補時階段完成絕殺,全取3分,但莫德斯特沒能打進那記長驅直入的單刀射門。

標簽:亞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