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至強!姜至鵬加盟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

2018-02-22 09:39:1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2月22日,中超俱樂部河北華夏幸福官方宣佈,前富力國腳姜至鵬加盟。

  公告全文:經與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友好協商並達成一致,即日起姜至鵬正式加盟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

  姜至鵬司職邊衛,奔跑積極,速度出眾,助攻能力及閱讀比賽能力強,他的到來將極大豐富球隊的戰術體系,提高攻防轉換速度,幫助完善球隊的競技風格。

  姜至鵬,1989年3月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2000年進入徐根寶足球基地受訓,于2006年代表上海東亞征戰中乙聯賽。多年來,他雖輾轉多地,但成長穩健:2010年底加盟南昌恒源,步入中超舞臺;2014年,正式轉會廣州富力,代表球隊出征中超、亞冠比賽,並成為球隊的絕對主力。

  2011年,22歲的姜至鵬入選中國國奧隊,曾隨隊出征倫敦奧運會預選賽。2013年5月,姜至鵬首次入選中國國家隊,代表國家隊征戰亞洲盃、世預賽等賽場,至今累計出戰23場國際A級賽事。

  至臻至強,萬里鵬翼,期待未來“大生薑”能在賽場有更加神勇的表現,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與球隊一同創造歷史,榮耀河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