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武大靖奪冠創歷史 熱搜畫風怎麼跑偏了

2018-02-23 14:29: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平昌冬奧會22日結束了短道速滑項目全部的比賽。在最後一天的較量中,中國選手武大靖以最霸氣的方式在男子500米項目中奪冠——這是中國代表團本屆賽事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國短道男子項目的首個冬奧冠軍!

  小編原本以為奪冠後的第二天,微博上會是一片稱讚之聲,誇獎大靖為國爭光,為短道速滑隊爭光。萬萬沒想到,大家關注的點也太奇特了!

  武大靖睫毛、韓天宇耳釘、任子威耿直,這都是誰搜出來的熱搜,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武大靖睫毛

  韓天宇耳釘

  任子威耿直

  好吧,你們贏了,這些上熱搜小編能理解了,下面這個“武大靖給我嚇一跳”,怎麼還衝到熱搜榜第一位了呢?

  小夥子,你是福原愛的弟弟嗎?!

  昨天短道速滑賽場最精彩的莫過於武大靖的金牌,當然最狗血的要數韓國隊沈錫希和崔敏靜的“團滅”了。

  如果你覺得這只是因為比賽太過激烈,無法避免的一次失誤的話,那只能説你太天真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