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圖推進多項改革 國際足聯主席尋求歐足聯支持

2018-02-27 08:37:2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尋求歐足聯支持

  新華社布拉迪斯拉發2月26日電 正在力圖推進多項改革的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26日參加了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舉行的歐足聯大會。在會上發言時他表示,希望歐足聯能夠支持國際足聯未來的改革。

  因凡蒂諾説:“我們可以共同攜手創造未來,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合作。”

  據外媒報道,雖然因凡蒂諾在兩年前獲選國際足聯主席的過程中得到了歐足聯的大力支持,但國際足聯與歐足聯之間還是存在著一定的分歧。因凡蒂諾這次的表態也被認為是國際足聯向歐足聯伸出的一條橄欖枝。

  就目前而言,因凡蒂諾正計劃將世俱杯的規模從7支隊伍擴大到24支隊伍,不過這一計劃遭到了歐足聯和一些歐洲頂級足球俱樂部的反對。

  歐足聯同樣有著自己的規劃。將於2018年正式啟動的“國家聯賽”受到了廣泛關注,而據報道,歐足聯主席塞弗林也想將這一聯賽的範圍從歐洲擴大到全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