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帶領沒進世界盃的意大利隊?孔蒂成頭號熱門

2018-02-28 08:27:32|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孔蒂成意大利隊主帥繼任者頭號熱門

  新華社羅馬2月27日電 意大利足協副專員科斯塔庫塔在接受意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英超切爾西隊主教練孔蒂將是接任意大利國家隊主帥職位的首要人選。

  作為前AC米蘭與意大利國家隊的功勳後衛,科斯塔庫塔此次受意大利足協委託,遴選下一任意大利國家隊主帥的人選。其他備選還包括曼奇尼、安切洛蒂、拉涅利等名帥。

  “我還沒有做出選擇,但我認為孔蒂是有能力做得最好的那一個人。”科斯塔庫塔在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表示,“我在未來幾個月內肯定會就此事和他交流。”

  孔蒂曾在2014年至2016年執教意大利國家隊,並在2016年歐錦賽期間帶領隊伍闖入四分之一決賽,此後他接過切爾西隊的教鞭。雖然他與切爾西的合同目前尚未結束,但據稱孔蒂在倫敦過得並不開心,很想念意大利的生活。

  “孔蒂已經展示過他知道如何執教一支國家隊,而其他人還沒有。”科斯塔庫塔説,“當然,這也不意味著我不樂意見到曼奇尼或者安切洛蒂成為意大利國家隊主帥。”

  由於未能帶領意大利隊闖入今年的世界盃,文圖拉被炒了魷魚,意大利U21隊主帥迪比亞吉奧成為國家隊臨時主帥,他將率隊在3月的兩場友誼賽中分別對陣阿根廷和英格蘭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