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權健亞冠披魯能球衣 恒大覺醒靠四旬老漢

2018-03-07 14:23: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6日18點,2018賽季亞冠小組賽第3輪,E組的天津權健客場3比6不敵K聯賽衛冕冠軍全北現代。

  權健去亞冠是不是穿的魯能球衣啊。

  雖然本場比賽權健以最強陣出戰誓在取分,但是面對亞冠常客老道的全北現代,權健的後防線還是被對手衝擊的七零八落,下半場比賽10分鐘內權健連丟3球,讓比賽早早失去了懸念。

  小編昨天看到這個進球之後,只能感嘆著豆腐渣防線,都被全北現代“磨”出豆漿了。

  廣州恒大在0-2落後的情況下,在天體上演5-3的大逆轉戰勝濟州聯。在隊長鄭智傷癒回歸的首場比賽中,恒大就取得了賽季首勝,球隊離不開這名38歲的老將。

  這麼多年過去了,恒大遇到困難還是要靠鄭智解決,不知不覺,鄭智已經快是“四旬老漢”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