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開局平淡亮點不多

2018-03-09 08:55:19|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位中閣

  本報訊 2018賽季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前兩站的比賽3月8日分別在南京與大連落下帷幕。由於大批國家隊選手因為參加室內世錦賽而缺席,本賽季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開局相對平淡,除了男子60米之外,在其他項目上亮點並不多。

  在南京站的第二個比賽日結束後,福建選手王慶鈴以4218分的成績獲得女子五項全能冠軍。本站比賽王慶鈴發揮出色,五個項目中的60米欄和跳遠都獲得第一,而跳高項目中她也以1.75米的成績獲得第三。整體來説,因為缺少了參加室內世錦賽的國家隊選手,今年的全國室內賽前兩站亮點不多,國內其他年輕選手的實力尚有一定差距。相比之下在南京站男子60米比賽中跑出了6.58秒的上海小將許周政堪稱本站比賽的最大亮點。

  另外江蘇選手袁琦琦在首日的女子60米決賽中以7.25秒的成績摘得桂冠。在第二天的女子200米決賽中,福建選手林慧君以24.06秒的成績贏得冠軍。與此同時在大連站的比賽中,黑龍江選手孔令微在女子60米決賽中以7.50秒的成績收穫一枚金牌後,又在女子200米決賽中以24.23秒的成績收穫第二枚金牌。(葛會忠 趙浩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