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山東隊長:放低姿態打江蘇 勞森:我的狀態沒問題

2018-03-13 13:27:45|來源:齊魯網|編輯:王悅陽

  齊魯網3月13日訊 (閃電體育 徐凱華 蒲澤)季後賽八強戰準時打響,山東高速男籃上午來到常州球館進行了比賽日當天適應場地訓練,老將張慶鵬因為家中事情尚未抵達賽區。在一個小時的踩場備戰中,山東男籃選擇開放了十分鐘,之後便通知封閉。一個小時的訓練中,球隊並未進行高強度的對抗和戰術演練,只是進行了簡單的放鬆和投籃訓練。

  訓練結束後,丁彥雨航、睢冉和王汝恒等隊員繼續進行著比試投籃的“賭局”,大家喜笑顏開,隊員們心態都很放鬆。臨上大巴車前,隊長睢冉在談到與江蘇隊季後賽首回合較量時候表示,“咱山東隊還是放低姿態吧,打好第一場比賽,比賽還是得一場一場打。”

  小外援勞森心情也很不錯,訓練結束後也是坐在場地旁的座位上跟隊員們聊天,重新在回到山東男籃之後,勞森首次面對媒體接受公開採訪,“之前我一直在美國堅持訓練,狀態沒有問題,今晚的比賽我們是一個團隊,一起努力,一起作戰,大家都期待著一場勝利,就是這樣!”勞森賽前用這樣一席話吹響了山東高速男籃的戰鬥準備號角。

  網易刊登此文僅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代表網易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