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福特森恐遭禁賽成深圳福星 到底聯賽會否追加處罰?

2018-03-14 08:55:43|來源:南方日報|編輯:王悅陽

  在五局三勝的比賽之中,第一個主場就輸球的深圳隊,想翻盤十分困難。不過福特森本場比賽因吐口水吃到技術犯規,或許會遭到追加處罰,這將影響比賽的走勢。

  季後賽第二階段的比賽採取1-2-1-1的賽制,深圳隊打完首個主場比賽之後,將連續征戰兩個客場。不論是從整體實力,還是主場優勢方面來説,深圳隊都完全處於劣勢。

  本場比賽常規賽冠軍打得有些急躁,或許是前段時間將賽季目標從四強改為奪冠,廣廈隊總想一棒把對手打死,進攻打得簡單,防守也缺乏耐心。若不是福特森終場前的高光表現,他們很可能會栽跟頭。

  深圳隊打得比較沉穩,幾乎用盡了所有武器,與常規賽冠軍拼到了最後。可以説,這是一場深圳隊發揮不錯、廣廈隊發揮一般的比賽。這種情況下烈豹都沒有贏球,到了客場獲勝的幾率可想而知。

  此役第一節比賽,福特森因不滿裁判判罰,衝裁判吐了口水,這一鏡頭被清楚地抓拍下來,裁判判罰福特森技術犯規。

  2017-2018賽季CBA聯賽紀律準則規定,運動員在場上做出侮辱性、威脅性的手勢或肢體動作(包括但不限于吐口水、豎中指等),紀律部門有權對於第一次違規,處以通報批評、停賽1至3場、罰款20000元至50000元。

  福特森的不冷靜表現,有可能遭到聯賽紀律部門的追加處罰。若如此,兩隊的實力對比將會發生很大變化。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