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率最新一期國足在南寧集結展開首訓 

2018-03-20 08:11:18|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為了備戰本月22日開打的第二屆“中國杯”賽,裏皮昨天率最新一期國足在南寧集結並展開首次訓練。受航班影響,第一堂訓練課只有20人參加。自去年12月的日本東亞杯結束後,國足一直處於解散狀態。儘管最新一期國際排名國足位居亞洲第5名,但能否在4月的亞洲盃前保住這個名次從而獲得2019年亞洲盃抽籤的種子資格,必須看國足中國杯賽的成績。因此,裏皮這次抽調了27名國腳參加中國杯。除了老將鄭智、尹鴻博等幾個有傷在身的常備國腳缺席,裏皮基本把目前在聯賽中狀態最好的球員都選入了名單。

  由於上週日剛打完一輪中超,不少國腳昨天上午才動身趕往南寧,但受航班影響,長春亞泰的何超、譚龍、范曉冬,權健隊的趙旭日、劉奕鳴都無法準時趕到,錯過了首次全隊合練。除了這五個人之外,江蘇隊的吳曦和恒大隊的張琳芃都有傷在身,他們在經教練組允許後在酒店內進行恢復。吳曦因傷病錯過了第3輪中超比賽,中國杯比賽能否登場尚未可知。

  來自重慶力帆的彭欣力是這次裏皮麾下的新兵,他上次入選國足已是6年前。“可能裏皮看中我的技術和大局觀吧,另外我在傳球方面也有一些特點,但不管怎樣,這次來到國家隊的主要任務還是好好學習。”作為後腰的一個重要考察對象,彭欣力覺得能否在中國杯上場只能看裏皮的決定,“我還是很希望首戰威爾士能上場和貝爾過招,因為之前冬訓時也看過皇馬的比賽,如果能和他現場交手那就感覺太好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