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寫的尷尬 中國杯一戰國足助威爾士創六項紀錄

2018-03-23 09:52:49|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楊磊) 3月22日晚,在中國杯首場比賽中,威爾士6-0擊敗中國隊,貝爾上演帽子戲法,沃克斯梅開二度,他們將與烏拉圭和捷克之間的勝者爭奪今年中國杯的冠軍。

  本場比賽,威爾士國家隊創造六項紀錄:

  威爾士隊上一次取得大比分勝利還是1996年,當時的對手是聖馬力諾,比分同樣是6-0。

  威爾士在本場比賽的進球已經追平了2017年全年的總進球數(8場6球)。

  威爾士國家隊最近的四名主教練,其中有三位(布萊恩-福倫、科爾曼、吉格斯),他們在任內的首球都是由貝爾攻進的。

  這也是貝爾在國家隊生涯的第一個帽子戲法,他在國家隊的總進球數達到29球,超越了前利物浦傳奇球星伊恩-拉什的紀錄,成為威爾士隊史射手王。

  沃克斯獨造四球(打入兩球,助攻兩次),這也追平了他此前31場國家隊數據的總和。

  利物浦小將哈裏-威爾遜收穫國家隊處子球,而比賽當天正是他21歲的生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