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恒大隊員互毆下狠手 大雷郜林聯手五大囧

2018-04-10 15:14: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在昨天恒大與魯能的預備隊聯賽中,恒大球員王軍輝與司徒華龍在場上發生內訌,進而升級為互毆,産生了非常惡劣的影響。

  

  

  本次鬧劇是因為魯能第35分鐘一次進攻引起,後場的司徒華龍沒有拿球,魯能獲得屆外球。看上去王軍輝對於司徒華龍的這次處理球不太滿意,隨即言語上二人開始從動口到動手。一發不可收拾。

  

  互毆過程頗為壯觀,場上的隊員根本阻止不了,最後教練進場,眾人才平息了這次“內戰”!

  

  這可真是自己人才是真正的“仇恨”。

  

  嘖嘖嘖~這一架打的,打的都是錢啊……

  

  恒大主場對陣魯能的第14分鐘,鄭錚在左邊路回傳球力量太小失誤,王大雷衝到角球區附近帶球擺脫了郜林,隨後他想將球傳回給鄭錚,但由於出擊時停球有點彆扭,他隨後的傳球部位沒有吃準,短了一截,直接被郜林得到,恒大中鋒拿球後轉身直接小角度打門。此時出擊失誤的大雷原本衝向禁區,但他接下來看到皮球滾向球門,或許是感到已經沒救了,王大雷呆呆的站在原地,皮球擊中立柱彈向後門柱,高拉特得球,王大雷才如夢方醒衝到門前繼續投入到撲救工作中。

  

  

  這球不知道王大雷和郜林誰更囧一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