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威斯布魯克再取賽季場均三雙 超越傳奇成歷史第一人

2018-04-12 14:28:2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4月12日電(記者 岳川) 本賽季NBA常規賽于北京時間12日收官。在雷霆隊的最後一場比賽中,球隊當家球星威斯布魯克得到6分、19次助攻以及20個籃板的大號兩雙,他也成為連續兩個賽季砍下場均三雙的聯盟第一人。

  自杜蘭特西走奧克蘭之後,威斯布魯克隻身扛起了雷霆大旗。上賽季,威斯布魯克在常規賽中共摘下42次三雙,超越傳奇球星“大O”奧斯卡-羅伯特森的41次,獨佔歷史第一。同時,威斯布魯克還交出了場均31.6分、10.7個籃板、10.4次助攻的成績單,成為繼羅伯特森之後,聯盟史上又一位單季砍下場均三雙的球員。

  本賽季保羅-喬治與卡梅隆-安東尼相繼加盟雷霆,但威斯布魯克仍是球隊當之無愧的領軍人物。收官戰之前,威斯布魯克的賽季場均數據為25.6分、10.1次助攻和9.9個籃板。只要在與灰熊隊比賽中摘下16個籃板,威斯布魯克就能連續兩個賽季取得場均三雙。

  僅在上半場,威斯布魯克就搶到11個籃板,其中包括2個前場籃板。第三節開場後2分42秒,灰熊隊科比-西蒙斯因進攻24秒時限而倉促出手,威斯布魯克衝搶摘下本場個人第16個籃板,達成賽季三雙。

  全場比賽,威斯布魯克貢獻20個籃板和19次助攻。雷霆核心成為聯盟歷史首位連續兩個賽季達成場均三雙的球員,同時也只有他兩次做到賽季場均三雙。

  在以137-123擊敗灰熊後,雷霆將在季後賽首輪遭遇爵士,後者擁有主場優勢。(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