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親承有望5月中旬康復 世界盃期待薩拉赫表現

2018-04-18 13:10:58|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郭昊):今年3月,頂著“世界第一身價”光環的巴西球星內馬爾接受了右腳傷勢的手術治療。雖然手術進行得十分順利,但他的康復情況始終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畢竟內馬爾能否按時回歸賽場,將直接決定著五星巴西在本屆世界盃上最終能走多遠。近日,內馬爾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首次談及了自己目前的康復情況,對於即將開打的俄羅斯世界盃,內馬爾也做了展望。

  憑藉在預選賽階段勢如破竹的表現,五星巴西似乎已經重新走上了正軌,被許多球迷視為2018俄羅斯世界盃冠軍的最大熱門。然而頭號球星內馬爾的傷勢,還是多多少少給巴西隊即將開始的世界盃征程蒙上了一層陰影。近日,內馬爾在出席巴西的一場商業活動的過程中,向媒體袒露了自己受傷以後的心路歷程,以及目前的康復情況,內馬爾表示如果一切順利,他最快在5月17日就能基本康復。

  “目前還沒有一個準備的回歸日期,但根據之前的各項檢查,估計在5月17日,我可以基本恢復,但還是得看我具體情況。上周我做了一次檢查,情況不錯,我希望能保持下去,儘快的回歸賽場。”

  這是26歲的內馬爾職業生涯以來遭受最嚴重的一次傷病,傷情讓內馬爾不得不遠離他心愛的足球,但樂觀的內馬爾表示自己還是能夠以一個平常心去面對的,畢竟對於職業球員來説健康是第一位的。

  “我當然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去參加世界盃,有人對此持懷疑態度,我認為很正常,甚至包括我自己都沒有百分之百的信心。這是我生涯的第一次大手術,這個過程很艱難。遠離賽場,遠離我熟悉的環境,在電視前看隊友比賽,進球,奪冠,讓我感覺很糟糕,但我認為對一個職業球員來講,健康還是第一位的。”

  雖然這已經不是內馬爾的第一次世界盃之旅,但對於即將開打的俄羅斯世界盃,內馬爾還是充滿期待:“我每天都在努力的做著康復,世界盃是我的夢想,我等了四年,現在這個機會終於來了,我會努力做到最好。我也相信還有足夠的時間能讓我重新回到球場。”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聚集了世界上幾乎所有最頂尖的球員,當被問及除了自己還有C羅和梅西以外,最看好誰在世界盃上的表現的時候,內馬爾除了提到了自己國家隊中的左膀右臂庫蒂尼奧和熱蘇斯的名字外,對於在本賽季的英超聯賽中已經斬獲30球的埃及前鋒薩拉赫,內馬爾給予了厚望。

  “世界盃聚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除了我,C羅和梅西,還有很多球員的表現值很期待,在我看來保利尼奧和熱蘇斯就屬於這一類可以改變比賽進程的球員。此外,我很期待薩拉赫的表現,雖然他所在的球隊似乎不是那麼的強。”

  本屆世界盃,巴西隊被分在E組,同組的還有瑞士、哥斯達黎加和塞爾維亞隊。巴西隊小組賽的第一場比賽將是在6月18日迎戰歐洲勁旅瑞士隊。五星巴西能否最終實現“王者歸來”,讓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