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簽約巴西球星內馬爾作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2018-04-18 13:06:24|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郭昊):巴西當地時間4月17日,頂著“世界第一身價“光環的巴西球星內馬爾出席了中國企業TCL為其舉辦的 “全球品牌大使”簽約發佈儀式。活動現場,內馬爾在接受了刻有自己名字,象徵“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的專屬印章後,正式成為了TCL公司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在談及為何“牽手“TCL時,內馬爾表示:“自己在足球場上的經歷和TCL的品牌精神有著很高的契合度,都是敢於突破,敢於拼搏的一類,他非常期待與TCL的合作。 

  TCL集團副總裁王成則希望以內馬爾作為溝通橋梁,加速TCL在全球範圍內的用戶群體迭代。他説道,內馬爾作為一個具備全球影響力的個人品牌,將為TCL注入全新活力。 

  據悉,體育戰略是TCL全球化推廣過程中的重要助力。除了此次簽約巴西球星內馬爾作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外,中國企業還贊助了包括阿根廷傳統強隊羅薩裏奧中央,NBA明尼蘇達森林狼,澳大利亞墨爾本勝利隊在內的多只職業體育隊伍,足跡遍佈全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