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官方宣佈卡索拉將離隊 CEO:感謝他貢獻

2018-05-22 09:01:19|來源: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2日淩晨,阿森納俱樂部在其官方網站上宣佈西班牙中場卡索拉將在賽季末合同到期後離隊。自從2012年夏天從馬拉加加盟阿森納以來,卡索拉在為阿森納效力的六年間出場180次打入29個進球,在2016/17賽季開始後不久,他就因為傷病而被迫離開賽場直到今天,可以這樣説,一個健康的卡索拉曾經是阿森納的中場核心,可惜的是,他最終輸給了傷病。

  據了解,卡索拉與阿森納的合同在本賽季結束後也已經到期,在這種情況下,阿森納方面也最終沒有與其續約。2016年10月,在阿森納對陣盧多戈雷茨的比賽中,卡索拉受傷下場,隨後這位西班牙中場進行了8次手術,至今已經19個月未能再代表阿森納出場比賽。

  對於卡索拉,阿森納在其官網上也給出了肯定:“從2012年加盟起,卡索拉就是阿森納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並且他在賽場上證明了自己是英超技術最細膩、最具天賦的球員之一。在6年裏卡索拉為阿森納登場180次,在各項賽事中打入29球,他幫助球隊拿到了2個足總盃冠軍(指13/14賽季和14/15賽季)和2個社區盾冠軍。在2014年的足總盃決賽中,卡索拉幫助阿森納打入了一記精彩的定位球,開啟了槍手的逆轉奪冠。在2016年10月份後,卡索拉就因為傷病未能再為阿森納出場。”關於卡索拉,阿森納在官網上寫出了這樣的文字,不可否認的是,這位西班牙中場對於球隊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與此同時,阿森納CEO加齊迪斯也在媒體面前表達了對於卡索拉的喜愛之情:“卡索拉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我喜歡看他踢球,他左右腳的均衡能力是天生的。他思維的敏捷程度和在場上的移動是這幾年來阿森納最好的。他帶著自由和快樂踢球,這是很少見的。我們祝願他未來一切都好,感謝他為俱樂部做出的重要貢獻。”

  此外,卡索拉本人錄製了一段視頻,以此來表達對於球隊以及球迷的感謝:“世界各地的槍迷們大家好,我在阿森納經歷了很多美好的時光,為離開感到非常傷心,我會永遠銘記我們在一起的時光。2014年贏得足總盃冠軍也是我永生難忘的,那對於俱樂部和我個人來説都是非常偉大的時刻,我要説,非常感謝,謝謝你們給予我很棒的支持。我很驕傲自己能成為這支俱樂部歷史的一部分。你們是最好的,我會非常的想念你們。再一次,非常感謝。”

  2018年似乎是離別之年,隨著布馮、托雷斯、伊涅斯塔等人先後離開,卡索拉也無奈離開了阿森納,對於他的離開,我們也只能送上祝福,希望他的未來一切都好。

標簽:阿森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