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老將布馮將與巴黎聖日耳曼簽約兩年

2018-05-22 09:16:40|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如果巴黎聖日耳曼最終“牽手”布馮,歐冠冠軍將是雙方接下來的奮鬥目標。

  原標題:媒體曝老將布馮將與巴黎聖日耳曼簽約兩年

  新華社巴黎5月21日電(記者蘇斌)離開效力了17年的尤文圖斯後,40歲門將布馮或將繼續征戰綠茵場。據多家媒體報道,這位意大利老將接近與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達成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

  法國《巴黎人報》于上周曝出布馮有望加盟“大巴黎”的消息,意大利天空體育此後也進行了報道。據悉,布馮的年薪有可能達到700萬歐元(約合5260萬元人民幣)。

  效力於尤文圖斯期間,布馮幫助球隊9次問鼎意甲冠軍,還跟隨意大利國家隊獲得2006年世界盃冠軍,逐漸確立了世界最佳門將的地位。

  布馮曾在上周表示,已經收到了幾份邀請。外界分析發出邀請的球隊包括他職業生涯初期效力過的帕爾馬,還有來自英超的球隊,但目前看來,巴黎聖日耳曼在這場布馮爭奪戰中處於領先。

  報道稱,雙方于21日和22日就合同細節進行談判,最快或在23日宣佈簽約的消息。

  如果巴黎聖日耳曼最終“牽手”布馮,歐冠冠軍將是雙方接下來的奮鬥目標。“大巴黎”希望布馮豐富的大賽經驗能幫助到球隊,而布馮也渴望在“大巴黎”圓夢歐冠。

  近幾個賽季歐冠成績難有起色的巴黎聖日耳曼已在主教練位置上做出改變,德國人圖赫爾走馬上任,取代了本賽季帶隊包攬國內賽事冠軍的埃梅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