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離開華夏幸福的佩萊格裏尼將加盟西漢姆

2018-05-22 08:39:28|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報道還説,佩萊格裏尼的年薪將高達1000萬英鎊(約合8550萬元人民幣),在英超中僅次於瓜迪奧拉和穆裏尼奧,位居第三。

  原標題:英媒:佩萊格裏尼將在兩天內加盟西漢姆

  新華社倫敦5月21日電(記者王子江)兩天前與中超華夏幸福俱樂部解約的佩萊格裏尼將在未來兩天內加盟倫敦西漢姆俱樂部,並且成為英超中年薪最高的主教練之一。

  英國媒體21日報道,佩萊格裏尼定於當天與西漢姆俱樂部主席大衛·奧沙利文舉行會談,西漢姆俱樂部相信在未來“48小時”內,將會宣佈這位智利名帥接任俱樂部主帥、並且簽訂為期三年合同的消息。

  上個星期,西漢姆俱樂部宣佈不再與莫耶斯續約,儘管這位前曼聯主教練率領他們成功保級。

  報道還説,佩萊格裏尼的年薪將高達1000萬英鎊(約合8550萬元人民幣),在英超中僅次於瓜迪奧拉和穆裏尼奧,位居第三。報道同時指出,佩萊格裏尼在中國的薪水更高,達到1200萬英鎊(約合1.02億元人民幣),他是決心重返歐洲執教才放棄在中國的高薪的。

  河北華夏幸福俱樂部19日發表聲明稱,俱樂部與佩萊格裏尼經過友好協商達成一致,“自2018年5月20日起,佩萊格裏尼先生不再擔任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球隊主教練職務”。

  今年64歲的佩萊格裏尼曾先後執教于西甲的比利亞雷亞爾、皇家馬德里、馬拉加和英超的曼城俱樂部,並帶領曼城贏得2013-2014賽季英超冠軍,成為第一位贏得英超冠軍的非歐洲主教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