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開幕前一天 西班牙主帥洛佩特吉下課

2018-06-13 18:40:1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6月13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下午,西班牙足協召開發佈會,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萊斯宣佈解雇球隊主帥洛佩特吉。導致後者下課的原因,正是由於洛佩特吉此前與皇家馬德里簽約,在世界盃結束後成為銀河戰艦主帥。

  北京時間12日晚,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隊官方宣佈,西班牙主帥洛佩特吉在將在世界盃結束後接手球隊,雙方簽約3年。但在前不久,他剛與西班牙足協續約至2020年。

  據外媒報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萊斯在皇馬官宣前5分鐘才得知這一消息,這也讓他在內的眾多西班牙足協成員,都感覺受到了洛佩特吉的背叛,並對他非常不滿。此外,西班牙足協還宣佈,放棄索要洛佩特吉的200萬歐元解約金。

  西足協主席盧比亞萊斯在發佈會上表示:“我們不得不免除國家隊主帥的職務。我們祝願他一切順利。洛佩特吉是一位出色的教練。但一切都在足協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我們不接受這樣的行為。”

  洛佩特吉今年51歲,他在球員時代是一名門將,出自皇家社會青訓營。1985年加盟皇馬的卡斯蒂亞,後來為皇馬一線隊效力3個賽季,不過只在西甲聯賽中出場1次。1994年,洛佩特吉加盟巴薩,後又轉會巴列卡諾。

  2003年,洛佩特吉開始了執教生涯,執教過巴列卡諾、皇馬B隊、波爾圖、西班牙U19、U20、U21青年隊,帶隊獲得過歐洲U19、U21青年錦標賽冠軍。2016年歐洲盃,西班牙止步八分之一決賽,博斯克離任後,洛佩特吉成為鬥牛士軍團主教練。

  在洛佩特吉的帶領下,西班牙逐漸走出低谷,截至目前,他一共帶領西班牙國家隊參加了20場比賽,戰績為14勝6平保持不敗,西班牙隊也成為本次俄羅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之一。

  如今距離西班牙世界盃首戰已不足60個小時,北京時間16日淩晨2:00,鬥牛士軍團將在新帥的帶領下,迎戰強敵葡萄牙隊,如今臨陣換帥,也給西班牙隊的世界盃之旅蒙上了一層陰影。(完)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