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恒豐新帥佩特萊斯庫:不是魔術師,但會全力以赴

2018-06-13 09:09:24|來源:新華社|編輯:趙宇靜

  貴州恒豐足球俱樂部12日舉行新帥上任發佈會,主教練佩特萊斯庫説。

  “我不是魔術師,不能立刻改變這種情況,但會全力以赴,一直戰鬥到賽季最後一刻。”貴州恒豐足球俱樂部12日舉行新帥上任發佈會,主教練佩特萊斯庫説。

  貴州恒豐足球俱樂部董事長文筱婷在歡迎辭中表示,本賽季前11輪比賽中球隊成績並不理想,就像貴州天氣一樣,陰晴不定。“不過今天下了一天雨,剛好開發佈會時就放晴了,這仿佛是一個幸運的徵兆。”她説。

  “在最關鍵時刻選擇與新教練簽約,並不是否定了曼薩諾的功績,而是有些時候,需要有新的血液、新的運氣,在逆境中帶來新的景象。”她表示。

  針對目前恒豐嚴峻的保級形勢,佩特萊斯庫説:“很高興第二次回到中超聯賽,當然這一次不管對於我,還是整個教練員團隊都是不小的挑戰,任務艱巨。”

  他表示,距離聯賽重新開始還有4周時間,在此期間會了解球隊,之前也看了比賽視頻,暴露出的問題會在內部解決,相信會有最好的解決方案,未來會把每場比賽都當成決賽來踢。

  針對網傳的外援調整消息,佩特萊斯庫回應:首先需要通過這一週的訓練了解球員狀態,還沒有最終決定,但有可能會作出一些調整。同時對中超聯賽在外援和U23球員上的新規則,會主動適應,畢竟這有利於中國足球的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