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亞洲擊劍錦標賽-中國女子佩劍隊摘得團體賽金牌

2018-06-20 23:02: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6月20日,2018亞洲擊劍錦標賽在泰國曼谷繼續進行,中國女子佩劍隊摘得一枚團體賽金牌。此役由錢佳睿、楊恒鬱、賈曉曄、邵雅琦組成的中國隊在決賽中以45-42力克韓國隊取得金牌,韓國摘銀,哈薩克斯坦戰勝中國香港隊收穫銅牌。

  

  在此前進行的女子佩劍個人項目的比拼中,中國隊的錢佳睿摘得一枚銀牌,也創造了個人亞錦賽最好成績,楊恒鬱、邵雅琦、賈曉曄分獲第6、9、20名。本次團體賽中國隊8表中以45-24戰勝新加坡隊。半決賽中,中國隊再次以大比分戰勝哈薩克斯坦隊,看得出中國隊隊員的狀態非常不錯。決賽中遭遇韓國隊,此前韓國隊也均已較大比分戰勝對手,韓國姑娘們氣勢正盛。決戰高臺,雙方比分交替領先,但是經過本賽季一系列大賽的歷練,中國隊的姑娘們的心態更加成熟穩重,落後時刻並沒有急躁、慌亂,並且在最後時刻連連得分力克韓國隊摘得金牌,這也是本次亞錦賽中國擊劍隊的首金。

  

  在6月初舉行的女佩世界盃突尼斯站的比賽中,中國女佩姑娘們齊心協力收穫團體賽第四名,本次摘金也是對她們進步的認可。據悉,這支女佩隊伍整體比較年輕,錢佳睿作為國家隊老將在本次亞錦賽中不僅收穫個人銀牌,也起到了較好的帶頭作用。期待年輕的女佩姑娘們繼續努力、再創佳績。(中國擊劍協會供圖)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