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帥讚梅西“民族英雄” 將改變戰術迎戰新對手

2018-06-21 08:04: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宇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孫宇):當地時間21號,俄羅斯世界盃D小組將上演阿根廷對陣歐洲傳統勁旅克羅地亞的比賽。此前,克羅地亞2比0擊敗尼日利亞,積三分,居小組第一。由於被北歐“黑馬”冰島隊爆冷1比1逼平,阿根廷與冰島同積一分,並列小組第二。阿根廷主帥桑保利在與克羅地亞開戰前表示,在接下來的小組比賽中將全面變換戰術,會鞏固後防線和加強邊路攻守,但他並未透露具體調整細節,也沒有像在與冰島比賽前那樣很隨意地透露出場陣容。面對外界有關梅西主罰點球被撲出而讓阿根廷隊陷入被動的指責,桑保利強調,梅西是阿根廷的“民族英雄”,“10號球衣是阿根廷的驕傲。梅西現在的作用和地位與當年的馬拉多納一樣。”桑保利指責稱,外界的對梅西的議論會影響整個球隊的狀態。“不能是我們贏了球,大家都高興。我們輸了球都把責任都推給梅西。”在阿根廷與冰島的比賽後,馬拉多納嚴厲指責桑保利戰術失誤,並警告稱如不作調整,桑保利將很難回國。但“球王”認為,球員沒錯,梅西射失點球無可厚非。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