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重獲一線生機 生死戰卡巴列羅或遭棄用

2018-06-23 14:27:10|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23日淩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D組結束了第二輪的爭奪,尼日利亞2比0戰勝冰島隊,這也讓目前積分墊底的阿根廷隊迎來了一絲希望。

  兩輪小組賽戰罷,克羅地亞2戰全勝積6分已經提前出線,尼日利亞1勝1負積3分排名第2,冰島與阿根廷各積1分。北京時間27日淩晨2時,D組收官戰將同時進行,阿根廷對陣尼日利亞,冰島迎戰克羅地亞。

  對於阿根廷隊來説,要想獲得小組出線權,首先必須要戰勝尼日利亞,但同時還要看冰島與克羅地亞的比賽結果。

  而據多家阿根廷媒體報道,門將卡巴列羅將不會出現在對陣尼日利亞的首發名單中,代替他出場的是31歲門將阿馬尼。在阿根廷與克羅地亞的比賽中,卡巴列羅犯下致命失誤,第53分鐘他在接回傳球解圍時出現低級失誤,讓冰島隊的雷比奇淩空掃射得分打破場上僵局,最終阿根廷0比3慘敗于對手。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阿馬尼真的在對尼日利亞的比賽中首發,這也將是他首次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