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6:1大勝巴拿馬 世界盃新軍收穫首粒進球

2018-06-25 08:2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弢):北京時間24日晚間,2018俄羅斯世界盃G組第二輪另一場比賽在英格蘭與巴拿馬之間進行。最終,英格蘭6:1大勝世界盃新軍巴拿馬。隊長凱恩本場完成個人世界盃首個帽子戲法,以五個進球領跑射手榜。

  開場後,英格蘭人是幸運的,第一次攻門就取得了進球。第8分鐘,特裏皮爾右側角球開出到禁區中路,點球點位置的斯通斯無人防守情況下,甩頭轟門頂進,1-0!第22分鐘,林加德禁區內被對手放倒,創造點球。隊長凱恩大力施射,球應聲飛入左上死角,2-0。後來,林加德禁區弧頂打出世界波,3-0。斯通斯梅開二度,打入球隊第四球。半場結束前,隊長凱恩罰入自己創造的點球,5-0。下半場開始不久,英格蘭中場奇克禁區外遠射,球打在凱恩腳後跟折射入網,6-0。這樣凱恩完成了個人世界盃的帽子戲法,也在射手榜上以五球獨自領跑。第78分鐘,英格蘭防守有些鬆懈,替補登場的巴拿馬37歲老將巴洛伊扳回一分,這也是巴拿馬世界盃歷史上的首粒進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英格蘭戰勝巴拿馬,兩戰兩勝與比利時同積6分,兩支球隊已攜手晉級16強。小組賽最後一戰英格蘭對陣比利時,成為G組頭名之戰,獲勝一方為小組第一,打平則看兩隊凈勝球,目前兩隊凈勝球同為六個。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