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多納和國際足聯吵起來了

2018-07-06 09:18:55|來源:南方日報|編輯:位中閣

  原標題:馬拉多納和國際足聯吵起來了

  南方日報訊 (記者/金朱璽)北京時間5日,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多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英格蘭隊與哥倫比亞隊的比賽中的那個點球是一次明顯的錯判。此言一齣立即遭到了國際足聯的強烈不滿,他們指責馬拉多納發表了不合時宜的言論。這也讓雙方自上世紀以來的複雜關係又有了新的話題點。

  在阿根廷隊出局之後,馬拉多納轉而支持哥倫比亞隊,而哥倫比亞隊在1/8決賽中的對手,正好又是馬拉多納不怎麼喜歡的英格蘭隊。這場比賽的結果是哥倫比亞隊被英格蘭隊淘汰,馬拉多納表示:“哥倫比亞遭受了一次嚴重的‘盜竊’,那粒點球根本不是一個犯規,相反,是凱恩拉倒了桑切斯。美國裁判基格必須向哥倫比亞人民道歉。”

  國際足聯隨後發表了聲明:“他的言論是完全不合適的,也沒有任何依據。”國際足聯之所以憤怒,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的權威性受到了質疑,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馬拉多納在俄羅斯的一切開銷都由國際足聯負責。

  事實上,馬拉多納與國際足聯的恩怨由來已久,早在1990年世界盃決賽,馬拉多納就認為判給德國隊的那個點球是莫須有,賽後頒獎儀式上,馬拉多納也是孩子氣般拒絕與時任國際足聯主席阿維蘭熱握手。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