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玄學!英格蘭有奪冠定律護佑

2018-07-11 07:12: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宇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弢):英國廣播公司日前列出八大吉兆預示英格蘭有希望打破52年冠軍荒,奪得本次大力神獎盃。首先,在1966年,皇家馬德里奪得歐冠冠軍,曼城奪得英超冠軍,伯恩利隊拿到歐戰資格以及切爾西排名聯賽第五,而英格蘭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今年以上所有事情再次發生,目前只差英格蘭奪冠。第二,在1966年世界盃,英格蘭小組賽取勝兩場,整個賽事打入11球。而在本屆世界盃,英格蘭小組賽也是僅勝兩場,目前進球數恰好追平當年。第三,本屆世界盃四強中,只剩法國和英格蘭兩支前世界盃冠軍球隊,而上次發生這樣的情況同樣出現在1966年。第四,英格蘭很長一段時間在世界盃很難複製過往的輝煌,但這一次他們已闖進半決賽,超越了德國,而英格蘭上次在世界盃戰績好過德國恰好要追溯到1966年。第五,到目前為止,英格蘭在本屆世界盃有四個進球來自角球,而此前有三支隊伍在世界盃也曾至少四次通過角球破門,分別是1998年的法國、2006年的意大利和2014年的德國,結果全部成功奪冠,現在就只差2018年的英格蘭。第六,2010年瓜迪奧拉在西甲巴薩執掌教鞭,西班牙奪得世界盃冠軍;2014年瓜帥在德甲拜仁執教,德國隊奪冠;而在2018年,瓜迪奧拉正在英超曼城接掌教鞭,那麼英格蘭會否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第七,目前歐洲球隊包攬四強,這是世界盃歷史第五次發生這樣的情況。而在前四次,意大利三次奪冠,英格蘭一次奪冠,本次意大利沒有拿到正賽門票,這預示三獅軍團要捧杯了。第八,在世界盃歷史上,上一次有球隊在連續兩場淘汰賽點球大戰後取勝是1990年的阿根廷,而在其中一場點球大戰中,阿根廷淘汰了當年的東道主意大利,但最終在決賽中輸給冠軍德國隊。而在本屆世界盃,克羅地亞已連續兩場點球大戰取勝,其中一場也是淘汰東道主俄羅斯,這是否意味著,只要英格蘭如當年德國般能戰勝連續兩場點球大戰取勝的球隊,就能成功奪冠呢?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