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基奇談絕殺進球:角度太小 射進全靠感覺

2018-07-12 08:26:38|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莫斯科7月12日電(記者 王牧青) 眼見比賽又將被拖入點球大戰,克羅地亞射手曼朱基奇突然選擇前插,布羅佐維奇的挑傳及時趕到,曼朱左腳順勢抽射,皮球直插死角。憑藉這粒進球,英格蘭人飲恨俄羅斯世界盃半決賽,目送克羅地亞隊史上首次殺入決賽。

  賽後的混合採訪區內,曼朱基奇本想低調溜走,但仍被大批記者“喝住”。這名尤文當家射手笑著停下,話題當然從那粒進球開始:“當時我感覺角度已經很小了,自己沒有考慮這麼多。而且,當時的情況下,也沒時間去考慮角度和發力了。”

  記者多次提到那個進球,曼朱很平靜地評價:“我就是跟著感覺踢了一腳,球進了。就這麼簡單。”

  他又被問道,這是你職業生涯最重要的一粒進球嗎。曼朱基奇頓了一下,想了想説:“到目前為止,應該是的。”記者又問,你期待決賽進球嗎。曼朱回答:“今晚,請不要讓我去思考決賽的事情。”

  這是克羅地亞隊連續第三場淘汰賽被拖入點球大戰,當善於跑動的英格蘭人不停地奔跑著逼搶克羅地亞的球員,人們都在擔心,克羅地亞人的體力將出現問題。但事實上,曼朱基奇賽後的復盤內容,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當時主教練很想換人,對手在120分鐘裏一直緊逼我們,場上的球員確實已經非常累了。但我想告訴所有人的是,我們沒有人願意被換下場,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直到加時賽後半段才開始頻繁地換人。”曼朱基奇説。

  他微笑著表態:”這場比賽是我們拼下來的,幾乎所有人都已經到了極限。這也是我們能獲得比賽勝利的原因。“有記者把剛剛轉會尤文的C羅作為話題,想從曼朱口中挖出一些料,但尤文當家射手並沒接招。他説,現在還不是討論C羅的時候。確實,不到4天后,克羅地亞人將爭奪歷史上首個世界盃冠軍。相比這件事,和C羅的俱樂部競爭,又算得上什麼呢?(完)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