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裏奇:我們可能是第一支在世界盃上踢了八場球的球隊

2018-07-13 15:08: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宇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弢):羅地亞在淘汰賽中接連戰勝了丹麥、俄羅斯和英格蘭,但他們的三場比賽全部打滿了120分鐘。相比他們的決賽對手法國,克羅地亞整整多踢了90分鐘的一場比賽。主帥達裏奇在當地時間12日出席新聞發佈會時,帶著輕鬆的口吻談到了這件事:“我們可能是第一支在世界盃上踢了八場球的球隊。我們可能選擇了一條困難的道路,球員們非常累,但我們週日會準備好的。人的一生中很可能只能踢一場世界盃決賽。”現年52歲的達裏奇,過往最好戰績就是率領阿聯酋俱樂部阿爾艾因取得2016年亞冠聯賽的亞軍。如今,他正帶領著克羅地亞一步一步前行,朝著大力神盃走去。他和克羅地亞國家隊隊員,正在書寫世界足壇的歷史。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