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比利時2:0擊敗英格蘭 獲得俄羅斯世界盃季軍

2018-07-15 09:50: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弢):7月14日晚,2018世界盃季軍爭奪戰在聖彼得堡打響。最終,比利時2:0戰勝英格蘭獲得季軍,創本隊世界盃最好成績。

  開場僅4分鐘,比利時在第一次進攻就收穫了進球。盧卡庫妙傳左路快速插上的查德利,後者精準傳中,穆尼耶門前鏟射得分,1:0。比利時取得夢幻開局。穆尼耶成為本屆杯賽為比利時進球的第10位球員,比利時同時也追平了1982年法國和2006年意大利的10人進球紀錄。上半場,英格蘭控球多於對手,而比利時利用反擊多次製造威脅。下半場開始前,索斯蓋特連續換上林加德和拉什福德增加中前場壓制。英格蘭下半場門前機會不少,但均未轉化成得分。第82分鐘,德布勞內與阿扎爾打出精彩配合,阿扎爾禁區內完成最後一擊,2:0。阿扎爾在過去25場國家隊比賽中打入12球,貢獻13次助攻。最終,全場比賽比分定格在2:0。

  英格蘭隊首發隊員平均年齡25歲,仍需積累經驗並打造進攻核心;而比利時隊23人中16人參加了上屆世界盃,展現了較為豐富的比賽經驗。英格蘭與比利時在同一屆世界盃的兩次碰撞,是繼2002年韓日世界盃巴西與土耳其小組賽和半決賽對壘後的又一次神奇再相逢。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