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中國女籃主教練:對陣澳大利亞打出了水準

2018-07-17 08:46:13|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貴陽7月16日電(記者羅羽)16日,中國隊在2018國際女籃錦標賽中10分負於澳大利亞,取得兩勝一負的戰績。中國女籃主教練許利民表示,雖然輸了,但這是一場極具價值的比賽,中國隊打出了正常水準和精氣神。接下來第二輪面對澳大利亞隊,中國隊將進一步做好細節、做好自己。

  “這場比賽是我帶領這支新隊伍半年以來打得最有價值的一場比賽。”許利民説,對方在世界大賽中是和美國隊幾乎持平的對手,我們則是一支新軍,目標是通過鍛鍊縮小與對方的差距。

  在以58:68輸給澳大利亞隊的比賽中,中國隊在整個上半場一直保持著領先優勢,在第三節,中國隊也僅僅落後4分。許利民強調,球隊在整個比賽中發揮出了正常水準,尤其是從開局到最後所表現出來的不放棄、敢打敢拼的精神得到了很好的體現。

  “我們在上半場的防守和進攻都做得很好,在下半場的關鍵球處理和球權爭搶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許利民説,雖然比賽輸了,但對球隊的鍛鍊價值很大。面對接下來的比賽,許利民表示,“通過與澳大利亞的比賽,我們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我們要努力做好細節,努力做得更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