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訓練備戰亞運會 直言一刻不能放輕鬆

2018-07-27 08:26:50|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孫楊坦言,作為一名優秀運動員,對於訓練,一刻都不能放輕鬆。

  

  ↑7月26日,孫楊在訓練中。 當日,孫楊與隊友在香港體育學院進行訓練,備戰8月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2018亞洲運動會。 新華社記者盧炳輝攝

  新華社香港7月26日電(記者劉寧)正在香港體育學院備戰2018年亞運會的中國游泳名將孫楊26日表示,要想保持好的競技狀態,訓練備戰一刻不能放輕鬆。

  當天上午下了一陣小雨,香港體育學院游泳館裏感覺更加悶熱。拉伸,入水!自由泳,仰泳,變換著泳姿的孫楊上午進行了三個多小時的訓練。

  教練朱志根在泳池邊的白板上記錄著孫楊的成績。外教丹尼斯則拿著兩隻秒錶在泳池邊跟隨著孫楊。孫楊遊完幾個來回,探出水面,不時跟丹尼斯進行交流。

標簽:孫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