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同曦男籃正式敲定雙外援 森林狼+步行者舊將加盟

2018-07-31 16:43:47|來源:揚子晚報|編輯:王悅陽

  揚子晚報訊(記者 張晨瑆)7月31日,據揚子晚報記者得到的消息,南京同曦隊已經敲定了2018-19賽季CBA聯賽的兩位新外援,他們分別是曾在森林狼隊效力的阿德里安·佩恩以及上賽季效力於步行者隊的後衛約瑟夫·楊。

  阿德里安·佩恩(Adreian Payne),1991年2月19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戴頓,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內線。2014年NBA選秀,佩恩在首輪第15順位被亞特蘭大老鷹隊選中。他職業生涯的高光時期是在2014-15賽季的森林狼隊效力,當時他場均可以得到7.2分和5.4個籃板,2015年3月10日,在森林狼和快船的比賽中,佩恩頂替輪休缺陣的凱文·加內特擔任首發,出場37分鐘得到16分15籃板,成為2014-15賽季聯盟首位拿到15+15的新秀。

  同曦隊上賽季的內線外援JJ·希克森表現搶眼,但他在回到美國期間竟然因入室搶劫遭到逮捕,同曦隊只能對內線外援進行更換。佩恩擁有不錯的防守能力,還有一手不錯的三分技術,此時正值職業生涯的黃金年齡。

  約瑟夫·楊(Joseph Young),1992年6月27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敦,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2015年NBA選秀,約瑟夫·楊在第二輪總第43順位被印第安納步行者隊選中。約瑟夫·楊是一名雙能衛,三分線外的投射信心十足,接球後投籃能力穩定,能憑藉自己的速度及控球技巧創造得分空間及機會,擅長無球進攻。

  據悉,同曦隊擇日將官宣兩名新外援加盟,兩人也會儘快同球隊匯合備戰新賽季CBA聯賽。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