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亞運游泳比賽拉開帷幕 孫楊徐嘉余等名將輕鬆晉級

2018-08-19 13:54:0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雅加達8月19日電(記者 盧岩 馬元豪)19日一早,雅加達亞運會游泳項目便展開了第一個比賽日的爭奪。上午進行的預賽波瀾不驚,包括孫楊、徐嘉余在內的中國選手紛紛輕鬆過關,而日本名將入江陵介、瀨戶大野等也順利晉級。

  在備受關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項目中,中國名將孫楊遊出1分47秒58的成績,以預賽第一名身份輕鬆晉級。迎來雅加達亞運首秀的他盡顯輕鬆,雖然並未使出全力,孫楊在入水後仍然很快確立了領先優勢,並保持到比賽結束。另一位中國選手季新傑同樣憑藉1分48秒85的成績躋身決賽。

  賽後孫楊坦言自己的心態輕鬆。儘管榮譽等身,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亞運金牌孫楊卻從未染指,展望晚間決賽他表示,將盡最大努力爭取滿意成績。

  世錦賽冠軍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預賽中同樣輕鬆晉級。和隊友李廣源同在第四組的他遊出53秒60的成績排名預賽第一。日本名將入江陵介以53秒85排名第二,李廣源位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徐嘉余的23歲生日,他笑稱在這一天比賽會對自己有信心上的加成,也會爭取出色表現。

  入江陵介預賽後是看完了徐嘉余的表現後,才接受採訪的。“徐嘉余看起來狀態不錯,當晚決賽應該會是一場精彩的高水準比賽,我在心情上也是不會輸的。”入江陵介説到,“雖然身體有疲勞,但是我狀態非常好,我也比較冷靜沉著,希望可以在比賽中展現出自我,拿出好成績。”

  在男子200米蝶泳比賽中,兩位99年小將李朱濠和王舟攜手參賽。日本名將瀨戶大野以1分57秒23排在預賽第一,李朱濠與王舟則分列第四、五名。女子方面,柳雅欣和15歲小將彭旭瑋在200米仰泳預賽中位列前兩名,輕鬆晉級,名將史婧琳與于靜瑤則順利躋身女子100米蛙泳決賽。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由王靖卓、勞麗慧、劉效菡和朱夢惠組成的中國隊以3分40秒32的成績,力壓日本隊,以預賽第一成績進入決賽。(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