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亞洲運動會在雅加達閉幕

2018-09-03 08:07: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琦):第18屆亞洲運動會2日晚在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閉幕。中國代表團獲得132金、92銀、65銅,共289枚獎牌,連續10屆亞運會排名獎牌榜榜首。日本、韓國、東道主印尼分列二到四位。

  第18屆亞運會當晚舉行了主題為“慶祝”與“感謝”的閉幕式,著重表達印尼人民對於亞運會成功舉辦的喜悅,也努力詮釋全亞洲運動員在本次盛會中展現出的運動精神。同時,作為下屆2022年亞運會的舉辦城市,中國杭州在閉幕式上接過亞運會會旗,並進行了“杭州8分鐘”的文藝演出。

  2018年亞運會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和巨港舉行,共有來自亞洲45個國家和地區的一萬餘名運動員參加40個大項、67個分項、465個小項的角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