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科比自曝與佩林卡關係不一般:不僅是我摯友

2018-09-04 10:53: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018年9月3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萊恩特參加電視節目裏奇-艾森秀,並談到現任湖人總經理羅布-佩林卡,科比直言佩林卡不僅是自己的好朋友,還是二女兒吉阿娜的教父。

  早前,湖人名宿科比-布萊恩特參加了著名電視節目裏奇-艾森秀,他談到了很多關於退役生活和湖人現狀的話題,也聊到了湖人的現任總經理羅布-佩林卡,直言佩林卡是自己的好朋友,還是自己二女兒的教父。

  “每一次羅布給我打電話,我們都會聊一會兒。他一直是我的好朋友,他還是吉阿娜(科比二女兒)的教父。所以,我倆會經常聯繫。有時候,我會給他打電話,看看他的情況如何。以前我還沒有退役的時候,當我在打球時,他總是會來接我,接我的家人。”

  “而且因為比賽的原因,我會錯過萬聖節和聖誕節。所以,那會兒他還是我的經紀人,他會帶我家人出去玩。現在我倆的角色有點互換了,當他出差的時候,我會花上一些時間陪伴他的家人,帶他們去玩,陪他們過萬聖節之類的事情。”科比説道。

  早前,湖人管理層變動,總裁吉姆-巴斯和總經理米奇-庫布切克離開。珍妮-巴斯和魔術師約翰遜接手球隊事務,在湖人尋找新任總經理時,就是科比推薦的羅布-佩林卡上任,他之前一直擔任科比的經紀人。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