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世界名帥!希丁克挂帥U21國足衝擊東京奧運

2018-09-10 13:29:1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9月10日電 10日上午,中國足協在其官網發佈公告,宣佈荷蘭人希丁克出任中國U-21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希丁克有著豐富的執教履歷。2002年,他曾帶領韓國隊殺入韓日世界盃4強,2006年德國世界盃帶領澳大利亞殺入16強,2008年歐洲盃率俄羅斯3:1淘汰奪冠熱門荷蘭,打進4強。俱樂部層面,他曾在埃因霍溫率隊奪得三冠王,還曾執教過皇家馬德里、切爾西等歐洲豪門。

  足協公告全文如下:

  為備戰2019年3月份舉行的U-23亞錦賽預選賽比賽,全力衝擊2020年東京奧運會,經中國足球協會研究批准,荷蘭籍教練希丁克出任U-21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並將於10月開始帶隊集訓比賽。

  中國U-21國家男子足球隊主要由1997年齡段球員組成,主要任務是全力衝擊2020東京奧運會。相信未來的日子裏,在希丁克及其教練團隊的帶領下,U-21的小夥子們會向他們的奧運參賽夢想發起全力衝擊。(完)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