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歐冠首秀獻助攻 助“大巴黎”大勝對手

2018-09-14 08:48:34|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中國女足球員王霜迎來在女足歐冠賽場的首秀。昨日淩晨,在巴黎聖日耳曼女足客場與聖帕爾滕的比賽中,效力於“大巴黎”的王霜首發上場,踢滿全場,並貢獻一次角球助攻,幫助大巴黎以4比1擊敗對手。

  9月9日,法國女子甲級聯賽,巴黎聖日耳曼在主場以5比1擊敗巴黎FC,王霜首發上場,實現加盟“大巴黎”後的首秀。不僅如此,王霜在比賽中貢獻一腳遠射破門,還創造一次點球機會。此後,她隨隊前往奧地利維也納,併入選球隊歐冠18人大名單。

  對陣聖帕爾滕的比賽,王霜除了貢獻一次角球助攻外,還有6次威脅傳球,其中3次直接幫助隊友創造“單刀”,可惜隊友沒能把握住破門機會。第83分鐘,“大巴黎”獲得反擊機會,王霜前場直塞禁區,隊友卡托托得球後射門偏出。“大巴黎”官方社交媒體將王霜的這腳傳球稱作“送出完美傳球”。

  今年8月,王霜正式與巴黎聖日耳曼女足簽約,但因為要參加亞運會,她錯過了首輪聯賽,也失去不少與隊友磨合熟悉的時間。也許是因為王霜初來乍到,新隊友對她還不夠熟悉和信任。不過,王霜在與球隊合練不久的情況下,就負責主罰球隊的任意球和角球,可見球隊已認可她的實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