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男籃藍隊飛行20小時抵達北京 郭艾倫因傷缺席訓練

2018-09-17 08:47:2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王洋)今晚,中國男籃藍隊將坐鎮凱迪拉克中心與約旦隊進行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第二階段次輪比賽。藍隊主帥杜鋒昨天表示會全力以赴打好比賽。

  中國隊在3天前的世預賽第二階段首輪比賽中客場不敵黎巴嫩隊,球隊士氣稍顯低迷。賽後,中國隊經過20多個小時的轉機和飛行,于前天下午抵京。昨天上午,中國隊只進行了力量訓練。下午,杜鋒特意將訓練推遲了兩個小時,以確保隊員得到充分休息。昨晚,中國隊進行了踩場訓練,隊員們普遍狀態不錯,情緒也較為輕鬆。不過,主力控衛郭艾倫因傷缺席了訓練課,看來他左臂肘部的傷勢仍未痊癒。

  杜鋒在訓練結束後説:“輾轉22個小時才回到北京,全隊都比較辛苦,今天球員們訓練也有點兒疲勞。郭艾倫在上場比賽中兩次摔倒,導致左肘受傷,可能會缺席與約旦隊的比賽。”

  展望本場比賽,杜鋒坦言道:“兩支隊伍今年都有變化。首先是中國隊陣容發生了變化,去年參加亞洲盃的6名球員缺席,同時也有新球員加入。約旦隊去年和今年的陣容也不同,在CBA打球多年的阿巴斯回歸,同時也有十分優秀的年輕球員加盟。我們十分期待本場比賽,也會全力以赴在主場球迷面前展現出我們的水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