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莎拉波娃提前結束2018賽季 無緣天津站衛冕

2018-09-18 13:54:09|來源:中新網|編輯:張津銘

  中新網客戶端9月18日電 據WTA中文官網消息,莎拉波娃于本週一宣佈提前結束2018賽季,因傷退出中國網球公開賽、天津網球公開賽和克裏姆林杯的爭奪。這位俄羅斯名將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是天津站的衛冕冠軍。

  “我原本非常期待重返天津展開衛冕之旅,但不幸的是,我需要時間來養傷。”莎拉波娃在退賽聲明中寫道,“很遺憾,今年無法在天津球迷面前競技,但我希望未來能回去參賽。”

  莎拉波娃在今年的紅土賽季表現亮眼,打進了羅馬站四強、法網八強和馬德里站八強。不過她在隨後草地賽季和硬地賽季飽受傷病困擾,相繼退出了伯明翰站、聖何塞站和辛辛那提站。莎拉波娃在溫網首輪爆冷出局,美網打進了第四輪,期間的羅傑斯杯則是止步第三輪。

  這位五屆大滿貫得主計劃在深圳站開啟2019賽季征程。(完)

標簽:莎拉波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