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足協主席:本澤馬的國家隊生涯已結束

2018-10-11 08:53:36|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巴黎10月10日電 法國球星本澤馬返回國家隊的願望或許已經落空了。

  法國當地媒體10日發佈的一篇對法國足協主席勒格拉埃的訪問中,勒格拉埃本人並不看好本澤馬回歸國家隊。“我覺得本澤馬和法國國家隊緣分已盡。”格雷説。

  本澤馬上次代表法國國家隊出戰還要追溯到2015年10月,雖然他已經進入了今年金球獎的最終30人候選名單,但他與法國隊主教練德尚的關係目前依然冷若冰霜。

  2016年歐洲足球錦標賽前,因為本澤馬沒有進入最終的大名單,所以這位皇馬球員抱怨稱,德尚沒招自己進入國家隊是因為迫於種族主義者的壓力。

  此外,本澤馬還涉嫌對前法國隊隊友巴爾武埃納進行敲詐勒索,此事也讓法國足協對他印象變糟。“這個案子已經拖了3、4年了,案子應該早點有個結果。這起案件也讓我們和本澤馬的關係變得複雜。”勒格拉埃説。

  本澤馬至今81次代表法國國家隊出戰,共收穫了27個進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