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寶:努力把握每次得分機會 爭取參加亞洲盃

2018-10-11 10:05:3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中國足協官網消息,10月10日下午4點30分,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繼續在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外場進行訓練。訓練前,本期集訓回歸國家隊的于大寶接受了媒體採訪。

  到了國家隊他將回歸前鋒位置,“教練已經跟我進行了溝通,希望自己儘快進入前鋒角色,我也希望通過近幾天的訓練儘快適應”。

  前兩天國家隊的訓練內容以調整恢復球員狀態為主,于大寶表示:“因為大家都剛剛結束(一輪)聯賽,來到國家隊前兩天以恢復為主,從今天開始我們會有針對性的訓練,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

  被問到如何能夠常常為國家隊打入關鍵進球,于大寶説:“對我來説,只要能夠來到國家隊比賽,我肯定會全力以赴。(進球)運氣是部分原因,但是(需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賽裏面,每一次機會都要集中注意力去把握住。”他還表示,進球是前鋒的職責,亞洲盃之前,要努力把握每一次得分機會,才可能爭取到一個亞洲盃的參賽名額。

  在9月的兩場客場熱身賽中,國家隊沒有取得勝利,也沒有取得進球,談及壓力,于大寶表示:“來到國家隊都有壓力的,作為前鋒來説,每場比賽大家都是希望你能進球、有亮點,為球隊做出貢獻。所以對於我們來説,肯定會每場比賽全力以赴,去爭取每一次機會,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當天訓練,球隊24名球員都來到了訓練場地,何超和池忠國因傷在體能教練陪同下進行單獨訓練,其餘隊員進行了技戰術訓練和全場分組對抗。11日下午,球隊將繼續在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外場進行訓練,備戰13日的比賽。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