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或到杭州熱身 主帥裏皮要求全力備戰亞洲盃

2018-10-12 08:53:33|來源:錢江晚報|編輯:位中閣

  最近這段時間,國家男足集訓營可謂把裏皮這支國足的關注度和風頭搶走了不少。55人的集訓營正在為接下來進入特種部隊的軍訓做準備,而裏皮的國足也沒有閒著,正在蘇州備戰亞洲盃。

  本週,他們將在蘇州迎來與印度國足的熱身賽,下週二會繼續轉戰南京對陣老對手敘利亞。

  而今天有消息爆出,在足協和福特寶公司的聯繫下,國足11月兩場比賽的對手已經基本確定為巴勒斯坦隊和土庫曼斯坦隊,比賽時間初定在11月16日和20日,舉辦地已初定在杭州和海口。

  錢報記者第一時間聯繫浙江省足協求證,省足協工作人員表示:“尚未最終確定,但近幾日便會敲定。”也就是説,確有此事,但一些具體事宜,雙方正在商議中,包括比賽場地和具體比賽時間等。最終的確定消息,會在近幾日公佈。

  如果最終一切順利,那麼這將是國足時隔八年再次來到杭州。上一次杭州球迷在家門口看國足,還是2010年1月份的亞洲盃預選賽,國足在黃龍體育場被敘利亞0:0逼平,當時的國足主帥是高洪波。

  從那之後,國足便沒再到過杭州,而是青睞瀋陽、長沙、西安等地。而像曼聯杭州行這樣的高端商業比賽,也沒再出現過。這一次如果成行,杭州將暌違八年再一次成為焦點,杭州球迷也終於可以在家門口為國足加油吶喊,一解八年之渴。

  據悉,國腳們將在本月16日晚結束與敘利亞隊的熱身賽後回到俱樂部,集中精力完成中超聯賽最後5輪的較量。按照計劃,國足將在11月12日也就是中超聯賽落幕後第二天重新集結,備戰11月的兩場熱身賽。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