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總得分超喬丹!詹姆斯本賽季還有紀錄能打破

2018-11-12 14:28:5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11月12日電 北京時間12日午間,在湖人與老鷹的常規賽進程中,詹姆斯一記撤步中投得手,個人生涯總得分就此超越喬丹。

  中投命中的時間節點,詹姆斯出場17分鐘便已經得到14分、2個籃板、1次助攻。而在得到這14分之後,詹姆斯職業生涯常規賽總得分已經達到31369分,加上季後賽總得分6911分,詹姆斯職業生涯總得分已經達到38280分,而喬丹生涯總得分則定格在了38279分。

  事實上,詹姆斯的季後賽得分早在上賽季尾聲便已趕超“飛人”,但“拖後腿”的常規賽得分卻遲遲沒有趕上。如今,他的生涯總得分終於超越喬丹,躍升至NBA歷史總得分榜單的第6位。

  不久前,詹姆斯剛剛超越諾維茨基,升至常規賽總得分第6位。本賽季,他場均貢獻26.4分,按照這樣的得分效率推測,很快他便能繼續“超車”喬丹、張伯倫,晉陞為聯盟歷史第4得分手。(完)

標簽:詹姆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