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三十而立!威少生日發聲:謝謝你們對我的愛

2018-11-13 15:26:0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11月13日電 俄克拉荷馬城當地時間12日,雷霆當家球星威斯布魯克迎來了30歲生日。而他也選在如此特別的日子在社交媒體上吐露心聲,對外界致以謝意。

  威少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感謝上天賜予我的這第三十個年頭,感謝和祝福我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和所有事情,謝謝你們對我的愛。”

  在剛剛結束的一場NBA常規賽中,雷霆以118:101大勝太陽,繼開季四連敗之後,近9場比賽取得8場勝利。賽後,保羅-喬治也在現場採訪環節對此役缺陣的好友威少表示祝賀:“祝他生日快樂,這場勝利就是獻給他的禮物。”

  威少出生於1988年11月12日,2008年選秀大會上他在第4順位被超音速選中。生涯至今他當選過1次MVP,兩次拿到得分王,一次拿到助攻王,並完成過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的壯舉。

  賽季至今,威少因傷缺戰5場,在其首發出戰的7場中,場均出戰31.4分鐘,得到24.1分、8.3個籃板、8.9次助攻。(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