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里程碑之夜!詹姆斯生涯常規賽總得分超越張伯倫

2018-11-15 15:37:1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11月15日電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北京時間15日,湖人巨星詹姆斯職業生涯常規賽總得分超越張伯倫,位列NBA歷史第五。

  詹姆斯里程碑之夜,湖人坐鎮斯臺普斯球館迎戰開拓者。末節比賽還剩3分55秒,詹姆斯突破遭遇包夾,通過拋投打成2+1。至此,他的職業生涯常規賽總得分達到了31420分,超越張伯倫的31419分,升入歷史前五位。而在詹姆斯身前,是賈巴爾、馬龍、科比和喬丹,四位名宿均已退役。

  此役,湖人最終以126:117贏下比賽,詹姆斯突破紀錄後又再得5分,全場比賽獨攬44分,是球隊獲勝的頭號功臣。

  短短三天前,詹姆斯生涯總得分(常規賽與季後賽得分之和)超越喬丹升至歷史第六,而早在賽季開始後,他的常規賽總得分也剛剛超越諾維斯基躋身前六。而僅用了14場比賽,詹姆斯便打破了第三項紀錄。

  本賽季,西遊加盟湖人的詹姆斯場均得到27.6分,如果按照目前的數據計算,詹姆斯還需要31場常規賽便能再次超越喬丹32292分常規賽總得分的紀錄,再進一步成為聯盟歷史第四人。而他距離第三名科比的差距過大,躋身前三甲的目標更可能在下賽季實現。(完)

標簽:詹姆斯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