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官方宣佈穆裏尼奧下課 球迷:天亮了

2018-12-19 08:12:22|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客戶端12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8日晚,英超豪門曼聯官方宣佈,球隊主帥穆裏尼奧將不再擔任球隊的主教練。   

  作為教練,穆裏尼奧曾分別帶領波爾圖、切爾西、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曼聯五支俱樂部球隊奪得8次頂級聯賽冠軍、2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和2次歐洲聯盟杯冠軍,其中包括2009/2010賽季帶領國際米蘭奪得三冠王偉業。

  2016年5月27日,穆裏尼奧出任曼聯主教練,他總共執教曼聯總共144場比賽,帶隊84勝31平29負,收穫一座聯賽杯冠軍和一座歐羅巴聯賽冠軍,以及一座社區盾杯冠軍。  

  本賽季,穆裏尼奧和曼聯陷入低谷。在已經結束的英超17輪對決中,紅魔7勝5平5負,僅排名第6。兩天前,他們在與利物浦的“雙紅會”中,1:3慘負對手,這也被外界看作是穆帥下課的導火索。  

  不僅如此,曼聯隊的更衣室氛圍更是糟糕,穆裏尼奧與球隊大將博格巴的矛盾幾乎是公開的秘密。面對如此狀況,球隊名宿歐文甚至表示:除非穆裏尼奧下課,否則曼聯將繼續低迷下去。  

  但今晚,穆裏尼奧的下課著實有些猝不及防。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上調侃道:“昨天俱樂部還説支持他,真是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來”“英超其餘18隊球迷強烈譴責利物浦的不道德行為”“曼聯球迷:天亮了”。  

  但也有柔情的球迷留言道:“多麼希望穆裏尼奧可以帶曼聯在絕境中反彈,多麼希望他能帶曼聯成功,現在只能希望你在未來重新證明自己,可惜已經不會是在曼聯了。”   

  曼聯在聲明中寫道:“現在我們可以正式宣佈,穆裏尼奧已經離開了俱樂部,他從即刻起他將不再擔任球隊的主教練職務。曼聯俱樂部感謝穆裏尼奧為球隊所做出的巨大貢獻,並且希望他能夠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繼續收穫成功。”  

  曼聯表示,接下來,球隊將任命一位代理主教練,執教球隊到本賽季結束。在那之後,曼聯俱樂部將啟動正式的招聘流程,並將聘請一名正式的新任主教練來執教球隊。

標簽:穆裏尼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