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銘泰體育發佈"綜合體育 強勁賽車"雙引擎戰略

2019-01-10 10:37: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1月9日,北京銘泰體育産業投資有限公司在北京召開“極速雙擎”2019賽事推介暨戰略合作發佈會,與來自國家運動協會、地方政府、知名企業、投資機構以及中華紅絲帶基金等眾多單位的領導和代表共同分享了“綜合體育 強勁賽車“的發展戰略。

  銘泰集團是一家涉足教育、體育、文旅、健康産業的多元化企業集團,體育業務始於2006年的亞洲吉利方程式公開賽,2016年起又開始進軍綜合體育特別是大戶外運動領域,目前業務已經涵蓋方程式賽車、新能源賽車、賽道設計建設、賽道運營、高爾夫、帆船、跑步、自行車等多個運動領域,並通過收購美國猶他汽車運動公園賽道進入了海外市場。2019年將是銘泰體育加速發展的一年,旗下中國方程式大獎賽、F4中國錦標賽、中國電動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新能源汽車公路挑戰賽、中國-東盟國際汽車拉力賽、國際摩聯花式極限摩托世錦賽、沃爾沃中國高爾夫公開賽、中國帆船聯賽、中國鐵人兩項系列賽、寧波國際馬拉松等十余項賽事與活動將在全國各地展開。在立足於國內賽事IP運營的基礎上,銘泰體育還將充分發揮資源優勢和專業,積極拓展國際合作,計劃在2019年實現兩至三項世界大賽落地中國,還將圍繞 “一帶一路”、“上合組織”等主題創辦國際體育賽事與活動。

  在發力體育競賽表演業的基礎上,銘泰體育還將更廣泛、更深入開展體育産業經營,通過賽事吸引運動人群,通過體育旅遊、體育文化、體育培訓等複合業態進一步發展體育社群經濟,為銘泰體育全面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參加會議的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席張小寧、中國汽車摩托車聯合會主席詹郭軍等領導對銘泰體育給與了高度評價,希望銘泰體育與國家協會的長期合作越來越密切,並且不斷結出新的果實。

  發佈會最後,銘泰集團董事長兼總裁、銘泰體育董事長王興貴發表致辭。王興貴董事長指出:體育産業是銘泰集團重點發展的産業之一,銘泰體育從賽車運動起步,經過12年的默默耕耘,目前已經形成“綜合體育,強勁賽車“的雙驅發展的格局。2018年底國家頒布了《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加快發展體育競賽表演産業的指導意見》,在國家政策的指引和鼓勵下,銘泰集團更加堅定了發展體育産業的決心,未來銘泰體育將不斷擴大經營規模,在中國體育産業中佔據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為中國體育産業的發展壯大貢獻自己的力量。他期盼銘泰體育2019年繼續創造更多快樂體驗,並預祝所有來賓2019年新年新禧新氣象,合作共享贏未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