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詹姆斯至少再缺陣三場 將於1月17日接受復查

2019-01-11 08:22: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1日,湖人隊官方宣佈,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接受了傷勢復查,結果顯示其腹股溝已有所恢復,並可以增加有球訓練。詹姆斯將於1月17日再次接受復查。

  下週四再接受復查,意味著詹姆斯將至少再缺陣3場比賽。這3場比賽分別是本週末客戰爵士隊,以及回到主場後對陣騎士隊和公牛隊。這意味著,詹姆斯將錯過與老東家騎士隊的焦點戰!

  詹姆斯是在聖誕大戰對陣勇士隊時遭遇輕微腹股溝拉傷的。在這之後,湖人隊謹慎對待詹姆斯的傷勢,讓他一直處在治療和康復階段。

  實際上,詹姆斯受傷伊始,本賽季曾遭遇腹股溝拉傷的勇士隊超級巨星斯蒂芬-庫裏就曾表示,他建議詹姆斯多休息一段時間,畢竟腹股溝傷勢沒那麼快痊癒。

  現年34歲的詹姆斯已連續8場作壁上觀,這8場湖人隊的戰績是3勝5負。此前紫金球隊結束連續2個客場之旅,詹姆斯沒有隨隊出征,而是留在洛杉磯的家中。

  本賽季至今,詹姆斯一共為湖人隊打了34場球,場均出場34.6分鐘,交出27.3分8.3籃板7.1助攻1.3搶斷的數據。

  湖人隊目前的戰績是23勝19負,排在西部第八位。

標簽:詹姆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